.

都加满:让我看看我亲爱的弟弟都在干些什么

大概就是爹因为某黑暗之主的原因有了一段平行世界的记忆并把之前的记忆忘了,以为自己是穿过来的。


以加爹的视角讲述我脑补的剧情。


其实就是单纯想写写加莎爱情和加吴兄弟情(目移


剧情尽量贴合原著


CP向:加莎(当然前段不会出现)


以及后面可能会出现的原著CP:凯天,杰妮,赞琶,寇范,和......单身的劳埃德


这一章依旧是加吴兄弟情以及与第一代的父子情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回来的路上,吴一直心不在焉。都加满走在前面,吴在他身后落了很大一段距离。都加满感到气氛有点僵硬,便停了下来。


“怎么了?”都加满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的吴拉了出来。“没...哥,我们真的要教她幻影忍者术吗?我不是不想守信,但...”“笨蛋。”都加满一把薅上吴的头。“谁说要教给她了?就算她不把我们放出来,过段时间我们父亲还是会来领我们的,我们只是怕他生气,所以提前出来了而已。”


吴看着都加满不禁疑惑:“可这样我们不就是骗子了吗?她说了要做朋友。”“那既然我们和她是朋友,我们不教她幻影旋转术,这不还是朋友嘛。谁说做朋友就一定要教她幻影旋转术?”都加满开始忽悠小孩。

“可...”“好啦好啦,再不回去父亲又要问了。”都加满拉住吴就往家的方向跑


第一代对于他们出去这么久并没有疑问,只是看着四把黄金武器默默发呆。“今天出去钓鱼有点晚了,我们什么时候吃晚饭?”都加满问道。“我现在去做,抱歉,孩子们。”第一代扔下武器起身。“我应该和你们一起出去培养亲子关系,以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没事爸爸,我们这不都好好的嘛。”都加满边说边将第一代推向厨房。“快做饭吧!我都饿了。”


平常最活泼的吴到现在却不发一言。第一代不禁发问:“小吴?这是怎么了?”“没事!我很好!”吴却像突然惊醒。“今天胃口不太好不想吃晚饭了,我先回房间睡觉了。”吴一溜烟窜进了房间。

“好吧,如果饿了就去厨房。”第一代无奈的去做饭了。


而这时,都加满却在心里敲响了警钟。

主角有什么大病要发的时候,一般都喜欢饿着。都加满沉思。不行,我得看着点吴,不能让他造个反派出来,那样我还没成长起来,就嘎在半道了。


于是,深夜,都加满在厨房打着瞌睡。正当他昏昏欲睡,准备带上食物去诱惑吴时,门口终于有了响动。吴终于因为实在太饿跑到厨房吃夜宵了。还好,他好像没有发现我出来了。都加满趁着吴开锅盖,一溜烟跑回了房间。


接下来的几天都过得非常平稳,但令都家满疑惑的是,每次和吴训练完,吴总是有东西要买。有一天,都加满实在忍无可忍了,抓住他问他要买什么一起去,吴直接推了都加满一把。“说了不和你一起了,你就别跟上来了。”


难道弟弟不要我了,想一个人单飞,好偷偷培养出德劳埃早点弄死我?都加满惊了,并觉得自己找出了事情的真相。想不到吴小小年纪就会谈恋爱,我连小姑娘的手都没碰过呢!都加满怒了,趁着吴专心赶路的时候跟了过去。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吴竟然和当初放了他们的那条母蛇在一起。难道...那条蛇的真名其实是没啥子,因为什么特别原因隐藏了姓名?都加满正准备继续思考下去,接下来的这一幕差点没让他闪现到吴面前给他一个大逼兜。


只见吴正在向那条蛇展示幻影旋转术的秘诀,而且那条蛇...还学会了?都加满感到自己的世界观在破碎。这么牛*的秘诀难道不应该有什么限制,比如说只有主角或第一代幻影旋转术大师的儿子才能学会吗?

但无论如何,事情已经发生了。


都加满特地在那条蛇走了以后显身。“这就是你说的买东西。”“啊!...哥哥?”吴被吓了一跳。“你不用装了,我都看到了,你教了那条蛇幻影旋转术!”都加满有点气,但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我知道,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在诚实守信,而你又在干什么!”吴也生气了,但同时感到迷茫。


“父亲不会同意这么做的,我们也没告诉他...”都加满微微低头避开吴的视线。“...别告诉他,求你了,哥哥。”吴感到一阵无力。“希望你知道你在做什么,我......我不说就是了。”都加满转身离开。“你不回家?”“来了。”吴跟了上去。

评论(7)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