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上着火=战斗力突增

大概就是爹因为某黑暗之主的原因有了一段平行世界的记忆并把之前的记忆忘了,以为自己是穿过来的。

以加爹的视角讲述我脑补的剧情。

其实就是单纯想写写加莎爱情和加吴兄弟情(目移

剧情尽量贴合原著

CP向:加莎(当然前段不会出现)

以及后面可能会出现的原著CP:凯天,杰妮,赞琶,寇范,和......单身的劳埃德

这一章依旧是加吴兄弟情以及与第一代的父子情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距离上次的事已经过去好几天了。实际上,都加满刚回家就后悔了。怎么说,吴都是主角的师父兼父亲,自己这样不是嫌日子过的太好了吗?想到这几天吴对自己爱答不理都加满就抑寞的想敲桌子。

这时,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对不起,吴!是我......爸爸?”都加满看着一脸懵逼的第一代惊吓道。“是我,儿子。”第一代进了门。“你最近好像和弟弟闹了些矛盾。”“没有!”都加满一口否定。“是吗?但最近小吴好像总是躲着你,连带着我也是,所以我想是不是出了点问题。”第一代坐了下来。

都加满满头黑线:你确定是躲我不是躲你?


“我们很好,没什么...”“是这样吗?好吧,出现问题了一定要跟我说,好吗?”第一代温和地抚了抚都加满的发顶。“听说最近外面有点混乱,可能又要留你们在家一段时间,等我回来。”都加满突然警觉:“什么混乱?”第一代笑了笑“有关蛇怪袭击村民的事情,现在幻影忍者国又不安全了,我必须得站出来。不用担心我,我会回来的。”


听到这,都加满心中突然有了个设想。“等等,爸爸,现在外面这么危险,要不你先准备准备?明天再去也不迟啊!”第一代听后思考了下道:“说的也是,一个人去未免也太危险了,我得召集我的徒弟们一起。”第一代边说边离开了都加满的房间。


都加满等第一代走后立刻从窗子翻了出去,刚翻出去就与慌张的吴撞上了。“呃,吴。对不...”“哥哥!我需要你的帮助。”吴一把抓住都加满的手臂。“阿斯皮尔背弃了与我的约定去攻击忍者国了!我闯祸了,帮帮我。”都加满听后立刻来精神了。根据常规定理,这就是反派洗白的前提一一以前是白的。


“走!不就是一个蛇怪女巫吗?敢打我弟弟,我让她滚去往生国度!”都加满一脸干劲,吴却又拉住了他。“别冲动,她也会幻影旋转术,还有成百上千的蛇怪大军!”都加满突然焉了,转头又翻回了窗子里。“没事没事,反正爸爸迟早也要去把他们打败,我们就不要...”“可那样他就会知道!”“那我们也打不过啊,将功赎罪的机会下次再找行不行?”都加满轻轻拉住了吴的手。


吴眼里闪着泪花,看上去格外可怜。“好吧,等等!我想到怎么打败她了!”都加满连忙出门来到了第一代的房间,第一代因为要去摇人并不在家,所以他们也很快找到了那两个卷轴。


拿到卷轴的瞬间,都加满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从卷轴传达到自己身上。“哥哥!你头上着火了!!!”吴着急地说道。“你头上也着火了,行了这可能是副作用,总之我们快去吧!”


评论(5)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