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斯皮尔:有本事就让我念完洗白台词

前置必看,雷其中任何一条者右滑不送。


以下几项注意避雷:


睛美厨及劳晴党立刻划走勿入


1.CP向:劳凯,寇赞,杰妮,加莎


有的篇章CP含量较小所以没有打标签,但不会不存在,注意避雷谢谢配合。


2.劳埃德喜欢凯,不喜欢晴美,晴美以为劳埃德喜欢自己,实际两人互不喜欢。(个人非常不喜欢晴美,但不会崩她人设,我不喜欢她但我又不是非要让她怎么怎么样,后期会让她按照正常程序坐牢)


3.这里会有两个加满都,大概是加满都大师回来了,原来那个被睛美复活的还在,后面大概会二合一。


4.我流年轻吴加莎(加满都魔王除外)


5.有加满都大师和加满都魔王抢子剧情,雷者勿入


6.摩罗回归预警,私设大师兄灵体强大,遇水只会难受,多泡会儿才会死。


7.官配基本全拆了(除杰妮)天乐,范妮娅公主,晴美,琶克莎单身。


8.摩罗回归参考“假如大师兄回来了”时间线应该是海洋季前。


9.飞天旋转术,元素龙等技能回归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忍者基地内

大家很快就收到劳埃德“深入敌营”的消息。吴大师感到十分头痛,当他转头看到加满都大师的表情时,突然感觉头没那么痛了。


“劳埃德也真是的,买什么东西不能一起?非要一个人,结果被抓了!”凯无能捶桌。“往好处想,至少他没有危险。”寇安抚道,但这时凯眼尖地看到寇脖子上的白色项链。“这啥?!”“这是情侣的证明。”寇得意地将赞拉了过来。“之前看杰和妮雅有那个什么圆盘...”“不是圆盘!是阴阳契约。妮雅,拿出来给他们看看!”


妮雅拿出了一个阴阳小鱼杰掏出了另一个,杰笑嘻嘻地将两条小鱼合上。“已经过去好久了,当时凯说我才知道你已经准备好久了。”妮雅有些感慨。“他还说我找的时候不好...”“先是寇然后又是杰!是不是每对情侣都有象征物!”凯猛地用力,桌子应声而碎。


冷静下来的凯环顾四周,尴尬地笑了下“我刚刚太大声了是吗?”妮雅走上前安慰道:“好啦哥哥,我知道劳埃德被抓你不太开心,但往好处想,他至少没事,对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某个小黑屋内

劳埃德被困在一个复仇石笼子里。躲在角落里的摩罗和魔王加满都无语对视。“你没事提什么建议,吊在空中更难救了。”摩罗说着开了隐身。“本来我们的...”“你好啊,加满都”阿斯皮尔不知从哪个地方冒了出来。


“他们都觉得你和摩罗是他们那边的,但如果他们知道...”“所以呢?你是来加入反叛军的?”加满都魔王不耐烦地反问。“要揭穿你早揭穿了,怎么?你是觉得睛美相信你,还是我这个魔王?”


魔王的语气略带嘲讽,一时间竟分不清是在嘲讽自己还是嘲讽别人。“我已经活了上千年了,和吴成...”“现在就一个问题,你是加入反叛军,还是被我...”“加入反叛军。”阿斯皮尔有些无奈。“有时候我感觉仇恨...就像散在空中里的沙子一样,封闭的环境中只会伤到自己。如果...”“好了好了,欢迎加入反叛军。”摩罗现身打断施法。

就在这时,睛美来了


“看来你醒了,劳埃德。”晴美完全没发现躲在角落的偷听三人组。“晴美!你不是死了吗?”“水晶之王让我复活,没想到吧,现在有这么多人在你们沉浸痛苦的时候站在你们的对立面。”晴美抬头看向劳埃德。“就连你的父亲,就像以前一样和我站在同一边!”


劳埃德觉得自己应该施展一点精湛的演技。“什么?!他竟然加入了你们!这不可能!!”“你是在演戏,还是根本对他没有一点感情呢劳埃德。”晴美感觉有点微妙。“不过你现在还有机会,加入我们。”“这不可能。”晴美听到了预料之中的答案后,转身操作了起来。


荧幕上出现了一条隧道,和几个人。合成的画质有点模糊,但并不妨碍F先生对其细化。“你说,这么多炸弹,他们会不会葬身在下面?”晴美笑着将手放在了按钮上。


“不要!别这样!”劳埃德这几日一直处在严格监视中,根本没有与其他人对话的机会,这也是晴美对其的重视。“为什么不呢?他们一直在阻止我。”晴美用力摁下按钮。


“凯!!!”劳埃德气得眼冒紫光,竟直接将笼子扯碎,从高空中跳了下来。“他这是...觉醒了鬼怪形态?”魔王有些惊讶。


开挂后的劳埃德抬手就对着晴美轰出了一击,晴美连忙躲开,同时藏在暗处的F先生迅速冲了出来。但这也只是白给,劳埃德的挂太强了,F先生节节败退。“告诉我!他们在哪!”劳埃德将F先生一拳轰进墙后盯着晴美的眼睛问道。

评论(30)

热度(2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