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满都带你解说战局

前置必看,雷其中任何一条者右滑不送。


以下几项注意避雷:


睛美厨及劳晴党立刻划走勿入


1.CP向:劳凯,寇赞,杰妮,加莎


有的篇章CP含量较小所以没有打标签,但不会不存在,注意避雷谢谢配合。


2.劳埃德喜欢凯,不喜欢晴美,晴美以为劳埃德喜欢自己,实际两人互不喜欢。(个人非常不喜欢晴美,但不会崩她人设,我不喜欢她但我又不是非要让她怎么怎么样,后期会让她按照正常程序坐牢)


3.这里会有两个加满都,大概是加满都大师回来了,原来那个被睛美复活的还在,后面大概会二合一。


4.我流年轻吴加莎(加满都魔王除外)


5.有加满都大师和加满都魔王抢子剧情,雷者勿入


6.摩罗回归预警,私设大师兄灵体强大,遇水只会难受,多泡会儿才会死。


7.官配基本全拆了(除杰妮)天乐,范妮娅公主,晴美,琶克莎单身。


8.摩罗回归参考“假如大师兄回来了”时间线应该是海洋季前。


9.飞天旋转术,元素龙等技能回归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加满都魔王很烦躁。

劳埃德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学会了鬼怪形态,但黑暗之主关键时刻过来控制了场面。目前劳埃德又被关到笼子里了,但黑暗之主也暴露了吸收元素力的事。


但这根本就没用啊!魔王突然狠锤了一下面前的桌子。现在不仅劳埃德,一些元素的大师也被关进了监狱,结果监狱竟然是黑暗之主的窝点,这个狗果然没相信我们!


“魔王?你脸色看起来不太好的样子。”范吉利斯关切的问道。“他脸都是黑的,你是怎么看出不太好的?”阿斯皮尔吐槽道。“这可是来自一国之主的慰问!”“灭国之君罢了,我还是蛇怪女王呢。”“行了,闭嘴!这个国王,那个女王的,你们会在这说,不知道来帮我早日恢复通讯!”机械人打断道。


自从上次的事发生后,晴美就将整个通讯断了,现在外面打不进来,里面也打不进去,上个厕所都有水晶蜘蛛看着。“到底是上班还蹲牢啊。”摩罗隐身在门外放风幽幽地来了一句。“以我的经验来讲,蹲牢都比这舒服。”派梭一边回一边给机械人递东西。



“现在不仅要救劳埃德,还有救其他失去元素力的元素大师,我们真是比忍者还累!”范吉利斯开始抛弃素质。“现在去救他有极大的概率全员暴露,他们本来就没有完全信任我们,最好劳埃德能够自己出来,当然我觉得以他目前的实力是不可能的。”加魔王给大家分析了一下战局。


就在这时,摩罗穿墙回来了。“快把手中的东西收起来,他们来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加满都大师很烦躁

对面传来的最后一条讯息到劳埃德白给就没了,而且对面把网线切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对于自家孩子再一次深陷险境而自己无能为力,他很烦躁,但让他烦躁再翻几倍的是魔王在那。


吴大师一进门就看到自家哥哥皱着眉头锤桌子。“安心点,好歹......”“我想到了!”“什么?”“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我方人马是不可能立刻去救劳埃德,即然现在断开连接,正好证明了他们最近有大活动。只是不知道,这和我儿子有什么关系。不过以他目前的能力来看,应该不能自己出来。”加满都大师给自家队友分析了一下战局。


“说的有道理。”吴大师摸了摸胡子,“也就是说,最近他们会展开总攻。”“真到了那时,在我们不知道和那个有没有关系的时候,我们应该做好万全准备。”加满都大师突然站了起来。“快!立刻通知忍者们去监狱,他们曾经在那里买通过很多人,一定会留下一些线索!如果不是也没有关系,这段时间可以让他们出去躲躲。”加满都大师一边说一边向外冲了出去,只留下一脸懵逼的吴大师。


看到加满都离场,吴也跟了上去。“你说的那个是什么?劳埃德吗?”“元素之力!”

评论(16)

热度(1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